close

前天~因為你改了網路的設定而造成全公司的遊戲無法登入使用
全館人數下降4000人~
結果公司因為無法營運而需要賠償 10萬 的損失!!

今天~又是因為你改了網路的設定~又來一次!!
這次掉了2000多人~
雖然這次因為有前車之鑑了~一發生全館的問題~
就應該知道都是你的問題~
停止服務的時間降低到30分鐘!!

主管~你還能容忍他多久???
難不成~就因為他是資深員工
就因為他拿著公司的網路大權!!
你就可以讓他任意的無所非為了嗎??

可能你只是寫寫報告~倒倒歉~再被老總叫去唸一唸~
再寫報告這該怎麼改進怎麼改進!!
誰不知~星期二的報告才講到該怎麼避免的第一項!!
今天~就又發生了一次!!


主管~你到底還能容忍多久???
也許~我看不到了~我一定看不到了~~
因為~接下來~我要去tku報到了!!
相對於的~~我會另外找另一份工作~~
可以讓我輕鬆輕鬆的工作~~最少可以渡過到畢業的工作!!
所以~~我想我看不到了!!
不過~~我還是想問問~~主管~~你到底還能忍多久??
難到也是跟我一樣~~因為部門人數不夠~
你才能忍容下去的嗎??

真是猜不透主管在想什麼呀!!
就跟食神一樣~~就是猜不出來你的心思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