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~最近tr的狀況真的是多到爆~~
不曉得是我該要去拜拜~還是pm該要去拜拜!!
搞的我現在好像是tr專職op一樣~~機乎都在處理他們的問題!!
有時~一整個無奈~一整個挫折~就像海浪一樣~來的那麼的快!!!

最近有需要上一個新的server!!
不過我連測試都還沒有測試~正想抱著開心的測試心情去建置時~~
卻被潑了一盆冷水~~

為什麼不先問問hk的op呢~他們先測的~會知道那邊有問題呀!!
先跟他們連絡連絡~~會減少測試的時間呀!!
這樣子比較不會影響到我們上線的時間呀~~
等等的話語~~一整個澆熄了我的熱情............

雙子座的人就是這樣~~只要一個熱情被澆熄了~~想要再重燃的話~就需要熊熊烈火~
不然~通常我都會抱持著無所謂的態度了!!
反正~有hk的op會先測呀~~
那以後就他們先測~沒問題我們再測~~
理論上就沒問題了吧!!

不過~此時應該會有另一個聲音!!
為什麼當初不先自己測試呢~~
什麼東西都要詢問原廠~都要詢問hk的op
那~還需要我們這些人做什麼???

老實說~~我自己也不曉得要我們這些工程師要做什麼??
只知道~做自己該做的事~~好好做事!!
想想~自己再呆在這也沒有多久時間了!!
什麼事都要去拜託別人~~
那~自己到底能做些什麼事!!
又~這些事會是自己想要做的~想要學的嗎??
我想~~漸漸的~~我的熱情只會一點一滴的消失~~
到真正的火苗都消失了後~~也許我就會死心了吧!!

 

還是當學生來的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