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731~今天是胖胖待在戲谷的最後一天~~
照不成文的慣例~說要發表一篇離別文後才能離開
不過~我想他們今天因為mps系統更新~到現在還在強強滾
應該沒時間理我這篇吧^^"
俗話說~走的好不如走的巧~現在~他們還在死命的撐著~
又不肯早早決定把系統回復~
只想一次死命的把系統修正修正修好!!
只能在家裡祝福他們囉!!

以下是我的畢業致詞啦^^


我悄悄的走~正如我悄悄的來~

揮一揮衣袖~不帶走一片雲彩!!

 

是的~各位親愛的同鞋~胖胖多經歷一個月的暑修

現在~終於拿到戲谷專校 的畢業証書了!!

 

接下來的胖胖會再專精於研究所的課業!!

所以不能再跟大家一起努力向上了!!

 

這一刻起~

所有的恩恩怨怨、紛紛擾擾~也都將離我而去!!

在這裡只能再次的祝福大家~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!!

 

革命尚位成功~同志仍需努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