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1019~因為學校人手不足~
只好答應前往幫忙監考~
雖然一個早上就有1800銀兩進帳~
但是~要一大早好早就起床報到~感覺一點也不清鬆~
還好我並沒有那麼缺錢~~我還是想要有我自己的生活~
不想要連假日都待在學校~
我想放空~~老闆~~我好想好想好想放空唷~~
我想去海邊坐著~不用看著論文~不用準備著報告~
可以放鬆心情的享受海風~喝杯咖啡~看看看了很久還沒看完的 時間管理幸福學~


但是~~沒辨法~~人情債~是還不完的~
還是硬著頭皮嘗試第一次監考的感覺!!

從當初是考試的學生~到現在變成監考的考官~
心情真的好難轉變哦~~
從前是忙的看書~忙著跟時間賽跑作答~
現在是忙著看同學有沒有作幣~考生資料有沒有正確~
心情真的差很多很多很多~~

從前是被監視者~
現在變成在監視人家~
雖然是還蠻新奇蠻好玩的~
但是~心情還真的是蠻奇怪的…

忙裡偷閒的看了二篇論文(唉~說好要放空的~結果還是放不下心>"<)
無聊時偷看一下考生中的小美女
為什麼說是小美女咧~~因為~一看考生資料
麥命~~75、76年級的一堆唷…
看來我這個68年級的~都被推到沙灘上等死囉orz

下次問我還要不要來監考~
雖然錢不錯賺~
不過~我並沒有那麼缺錢~
我還想要在這百忙之中找回自我~
如果有要還人情債時~再找我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