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有在玩PTT的鄉名~應該會知道這個118的小白

話說~118眾多的小白之中~有人因為網路無法使用

故寄信來抱怨了,不過~這本來是常有的事~
但是~這位施主~郤很不客氣的告知他不會設定的問題
我只能好心的把這位施主遇到的問題解答
幫他把所有的設定方法提供給他
還怕他無法打開pdf檔~連pdf下載網頁也提供給他
不曉得~這位施主~是否滿意呀!!!

我只能說~~一樣米養百種人~
還是別把氣生在這種眾生身上才是!!!

主旨: 快點趕快派人來把宿舍的無線給修理好一下好嗎?

   您好,我是住在x舍xxx號房的x號床的同學。

 我這邊從昨天約禮拜天晚上十二點開始,我要在我的座位使用無線上網就不能用了!

 禮拜日晚上很奇怪的是我在我的座位不行

 但到靠窗戶的地方就又可以了,然後現在只要一離開窗戶,就會斷線!!!

 但是禮拜一跟學校反應過後情況卻更糟…

 不僅在座位上不行,連靠到窗戶邊也沒用了!

 你們每次回信都是說請我先用有線網路,然後會請人過來定期維修。

 但是到今天為止已經第三天了

 情況完全沒有改善!

 我就是不會用有線網路才用無線的啊!(我的是Vista的,我的室友和我本身都不會設定)

 我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派人過來維修啦…

 我可以確定的是到目前為止我的情況可是一直都沒改善過!

 所以拜託一下,麻煩請儘快派人過來處理一下好嗎,謝謝。

 忍耐是有極限的,脾氣再好的人應該都會受不了吧(請將心比心)

 麻煩你們,辛苦你們了,拜託快點來修理好。

 要是修理好後我會再寄一封mail給你們說問題解決了,沒寄的話就代表尚未解決。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