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上週六日~之前規劃已久的日月潭之旅因為風災的原故
總算是又重新啟程了,雖然這次人事已非
但是總算是達到了環潭的目的了!!
詳情行程請參照==>
【約騎】11/14.15 二天一夜環潭趣 最終版

在星期六一大早~就叮叮咚咚的將車子準備好
等著好心的司機先生--丫元來載我們
一行四個人就往清水出發準備集合再往集集會見樓主

四台車真的很難很難塞
還好丫元開著大的休旅車~塞進了四台小折
我們才能到日月潭去玩啦
也謝謝辛苦開車的丫元
看他都蠻累人的~回程路上應該快不行了吧!!!

第一天先到集集綠色睡道去玩,再坐小火車(不是冒煙的那台)到車程
這次出遊的有方靖一家跟二姊一家人,當然還有樓主一家人囉!!
好吧~那我跟粉妮、jojo、丫元、丫凱只好也另外叫一家人好囉!!










丫元是在看什麼呀???


利害的方靖媽媽,當媽媽的都能練就勇腳功力!!


包著尿布趴趴照的好動小佑


大人跟小朋友搶坐小火車(小朋友:丫姨別跟我搶當車長啦!!)



 


 

第二天的重頭戲終於來了~~但是前一晚下雨直到早上5點半
讓我們趕緊討論雨天備案
但是~大家都已經準備好摩拳霍霍了~
不想掃了大家的雅興,所以決定拼了~上路環潭去!!

一開始什麼都沒有~就是坡坡坡啦!!
一到文五廟停車場~就一定要來個休息
趕林羊咧~還沒熱身就先來個坡~差點把早餐又吐出來!


剛騎完140K的樓主還在偷笑!!(好戲的還在後頭咧!!!)


媽咪~我也要騎車啦!!!


你看姊姊都有車車可以騎(PS:當媽的腳力要很夠力才行!!)


能騎到文武廟~真的要有些造化呀!!


青蛙石給青蛙看


接下來玩的是特別的跳拍
123,怎麼沒跳,哦!是跳才拍哦!!


123跳,怎麼來不及,哦!不是跳完才拍哦!!


光這個123跳拍的遊戲就能玩的很高興啦ccc

對岸來的姑娘對著丫元說你好帥
哦~原來是說車子好帥呀!!真搞不定對岸的用語方式!!


jojo樓主合體搞笑圖


老公:老婆小孩先幫我抱著,我要接受採訪
老婆:老公孩子你先抱去餵奶,人家是要採訪我


小佑:我要飛上青天~上青天~上青天......
謎之音:小佑要飛上青天~你爸媽想要去1480


茶葉蛋好吃到放棄拍照


月潭自行車道(ya~我們繞過頭社林羊坡了!!)


當了媽媽後~還是童心未泯



 



更多的照片在==> 人物篇風景篇、再加碼樓主的相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