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7月7日 天氣晴

早上起床看著小饅頭僵硬的身體~我就知道他昨天一夜好眠

蓋上特別為他準備的提摩西草,放入紙盒中

晚上再帶來去河濱找塊地挖個洞長眠

 

其實從上週開始~已經7歲的小饅頭,活動力已經不比以往了!!

以前我回家時他會跑跑跳跳的吵著放飯囉

上星期看著他拖著年老的身體慢慢的移動到食物區

不像以往跑百米的速度衝到食物區等好料的

我就知道他年紀大了~算一算也應該差不多了!!

這幾天~回家都特別開著冷氣看著世足陪他聊聊天

前二天開始發現他連吃都吃不下,水也沒喝~就一個人靜靜的躺在草架旁

我想~時間也差不多了吧!!

抱他在懷裡,用針筒餵著他水

泡著奶粉充當點流質食物

他都有吃進去~也拉了很長的一堆便便

抬著頭看著我~我發現我們二個的眼眶都溼了

 

昨天晚上回家~餵著最後一次的水,看著他微弱的呼吸著

我告訴我娘親~小饅頭可能過不了今晚了~~

娘親特地上來看看他最後一眼~呼喚著他的名字~

我看他很勉強的抬頭看著我們二個人

就像等著看家人最後一眼~我知道他的心願已了~

晚上~抱著他進我的房間跟我一起睡

我知道~他累了~累到要休息了~最後一刻~也是來到他最熟悉的地方

靜靜的躺在那邊慢慢的呼吸著~等著等著慢慢的入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