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哈~~各位鄉民們~~愛吃的、貪吃的鄉民們
這次我去買臭豆腐時~總算記得帶相機去了啦^^

這家就是我家巷口那攤~傳聞中好吃到靠北邊走要排隊的臭豆腐啦
這攤的大約下午3點多出來賣~是媽媽跟兒子(博士生)一起出來賣的啦!!
臭豆腐是賣完就收攤了~每天4點多就會有好多人排排站等著買臭豆腐
記得有休假,但是忘了那天,要吃得要靠運氣,大部份時間都有賣
至於下雨天有沒有賣~那我就不清楚了~因為下雨天我也懶的出去^^"


看看~我排排隊買到臭豆腐了~後面還有一群人排隊等著買的


對看旁邊大腸麵線攤沒什麼人的景象


每份三塊臭豆腐,從以前的30元漲到35元了(丫瓦斯是不用錢哦^^")

失敗中的失敗是~忘了拿碗了啦^^" 所以~照起來好像不是很好吃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