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今天是初一~所以 昨天晚上去拜拜~
當然囉~也是報告一下備取上學校的事!!
免不了要lds一番!!

師姊一句:你最近在煩什麼??
讓我嚇了一跳!!
我沒有告訴他有什麼煩腦的呀~~
如果說~有沒有考上學校是個煩腦的話!!
那明天去報到後~就等於沒有煩腦了呀!!
師姊應該也只知道我這件事吧~~
想不到~他又問了一下............
雖然胖媽說~我一定是在煩腦讀書的事!!
不過~我自己想想~~讀書的事~目前應該已經告一段落了!!
下次要再煩腦讀書的事~應該是畢業論文的時後了吧!!
所以~這應該不是目前煩腦的事!!

那~~應該就是想要換工作的事了吧!!
再不然~~就是ruby的事............
我想~這二件事是目前影響我最深最重的事了!!

換工作~時間差不多後~我想找份可以安心唸書的工作!!
becky說的沒錯,以目前的工作來講~是不適合安心唸書的!!
再加上一些有的沒有的雜事!!
還是應該換個工作好了~~休息一陣子再出發吧!!

至於ruby的事~我想~這個除了我以外~應該沒人知道吧~~
不過~這也確實是另一件煩腦的事!!
本來應該是美好的一件姻緣的~~
grace大大本來可以坐大位、拿媒人紅包的!!
卻因為我的熱情~而搞雜了^^"
好吧~~這輩子還不了grace的恩情的話~~
就只好下輩子還了~~
下輩子~換我介紹古月大爺給他認識好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