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星期這位資深員工在非維修時間更動網路設定
造成公司的一些損失後
星期三~這位人兄~又來故計重施!!


大喊:
保安!!可以讓人這樣錯了又錯~錯了又錯~錯了又錯的嗎?


是的~這位人兄~又來搞一次狀況了!!

主管已經連續二次道歉,也寫了二次報告
不會在非維修時間更動網路設定!!
主管有沒有說過~有沒有說過(摔筆)
有嗎~~主管說過你沒有在聽嗎~~
現在~好啦又來一次這的狀況~~
明明就是你的問題~你是在怕什麼?
怕人家講嗎?
如果你守規定的話~就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!!
如果你守規定的話~就更不用怕人家講!!
明明就是你自己發生的錯~去詢問你的時候~
你還會說~我什麼都沒動…
那是怎樣~見到丫飄了是嗎?

我更想問的是~這位人兄的主管-朱主管!!
你~還打算容忍到什麼時候?
今天如果這位人兄在別家公司~我想他早就被開除了!!
現在是怎樣?因為他是資深同仁~不能動刀是嗎?
你還打算忍多久?
今年年終考績~你打算給他打幾分?

不過~~我想~~這些我應該都看不到了!!
我不能不想不應該~都不會再留下去了!!
能忍容這樣犯過錯的主管~我想也好不到那去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