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從去年5月份開始騎車後~
一個不小時就賺到了 人生中的第一個200萬 -->
請按

隨著號稱輕鬆單純的騎車風
接著靠著自己的信心
再加上菜小騎的遊說~
硬著頭皮參加了 Never stop永不放棄-極限挑戰200K
-->
請按

對於我們這些肉腳的人來講~這並不是一項簡單的活動
更別說胖胖是輕鬆吃喝團的團長了!!
但是~用嘴巴騎車~大家都會~
還是要狠心的騎下去~才會知自己的能耐在那裡!!

但這次的比賽~不是跟時間挑戰~也不是跟選手挑戰~
而是跟自己的精神、耐力挑戰
要戰勝他人很容易~~
但是要戰勝自己~還需要花更多的心力才行!!
我想~這對那些嘴上說挑自我~
卻很在意比賽分數與名次的人來的更為難得

今天的氣象報告花東陰有雨~
是個蠻適合騎車的天氣~
下午胖胖將帶著緊張的心情出發準備泛舟
在此也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完賽~
並請大家為我們集氣加油!!

就算是殘念結局~也代表著自己曾經參與
在人生的旅程之中~留下一個美好的經歷

就此~特向參賽的6000名勇士加油
並且預祝大家順利回航!!

 

看到二輪大說出這滿滿的感謝詞,讓我也想上來說說我的感謝!!
首先要感謝的是菜小騎~~要不是沒有他的遊說~叫我去壓他的車的話(雖然從來沒壓到過!!)
我想我也不會去參加這項賽事~更別說完賽資格了!!

接著更要感謝一路上延路的補給團隊!!
包括辛苦開了100公里補給但是卻泛舟殘念的拉拉、龍哥、臉盆跟apple
沒有他們的後勤支援~我想我連小7都搶不到
更別說拿冰塊來冰著我的菊花囉!!!

也要感謝參賽的近6千名的勇士~沒有你們的輪風~
我想我會被颱風吹到泛舟中心去躲起來準備第二天泛舟的!!(還好沒有~不然會連二天殘念!!)

也要感謝作弊車的丫長~雖然你在一過花蓮大橋上193就給我海放了!!
也要感謝單妮斯~沒有你的hit pop~我可能會在193上就打電話給拉拉叫他來騎了!!
超感謝延路上幫我壓菜小騎車的丫泰~沒你壓車的話~大家都有理由殘念了!!

更要感謝在吾喝高地(一直找不到的坡^^")特地破胎等我的觀音山腳下
沒有你~我可能在高地就縮肛了!!還好有遇到你能休息一下~~我也才能找回我的lp
也更因為有你的陪伴~後面的90公里總算能找到個人一起騎車~
不會無聊之外~更有動力騎著回終點
還好有跟關音山腳下一起騎~
在過了龍哥最後一個補給點剩下35公里時~
實在是快撐不下去了~還好我們延路騎到紅樹林、淡水
眼看吃完魚丸、丫給跟蝦捲後!!
就只剩下最後的15公里了~
就跟平常騎到淡水回程的感覺一樣~~
所以我們也一下子就咻咻咻的完賽!!!


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~只能說~有你們在真好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來是倒歉文

首先很抱歉的是~本來跟龍哥講要壓在最後面的
但是自從在193看到賴打抽筋後~就深覺不妙~
如果下去~可能會殘念收場~
只好跟著單妮斯 先台語後hit pop的音樂腳步~自己調整速度的騎下去
希望能跟的到菜小騎的後面~至少能一起完賽~
害的沒能好好的看到超過了誰的車身

再來要抱歉的是~denny~我真的沒有鋼絲能救你~
也不清楚你的車能不能撐到終點~
只好摳龍哥臉盆來處理了

跟著要抱歉的是橘子~~
由於我的体重超重~說要幫你輪風時~卻下坡愈滑愈快~
完全沒幫你輪到風~
一路上還要讓你聽著我的冷笑話^^"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後最後我想說的是~~~~
雖然這是挑戰自我的比賽~
但是我卻覺得這是整個左岸的自我挑戰賽
從賽前的準備與練習~
雖然沒有練的人家那麼的多~但是整個團體的戰力~卻不見得輸給任何人
比賽中的補給團體~更看的出~這是整個左岸的比賽
而不單單是個人的自我挑戰賽了!!!


最後我想說的是!!
拉拉.蘋果明年你們來參加200K我們幫你們補給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難得的幾張照片分享!!!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