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上星期~娘親用很緊張的口吻告訴我~
GO丫姨不見了也.............
剛開始我還意會不過來!!
後來才知道~原來是"GO丫姨導航機"不見了!!!

後來想想~應該是胖爸忘了鎖車門~
才會讓宵小入侵
帶走我的GO丫姨了!!

沒辨法~~GO丫姨就這樣失去了蹤影~
我猜是跟跟COME叔叔一起"包扶款款的私奔"去了!!!
想起跟GO丫姨在一起的日子
他帶著我去花東玩
又帶著我到宜蘭、台南等到處趴趴照~
現在的他竟然跟著別的男人私奔去了!!


好吧好吧~~我知道留著你的心~留不住你的身體啦!!
你就安心的跟著COME叔叔私奔去吧!!
我會流著眼淚祝你幸福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