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到新工作就任已經一周了~~
也到了該談談這一周來上工的心得了


到新公司上任的第一週
其實本來就是會有點緊張的呀!!
不過在剛來的第一天~接待我的部門同事竟然也會用唱歌的方式來講話
那一順間我就一整個都鬆了!!!
差一點脫口而出跟他合唱咧!!


星期一的報到一次有7個人~~
我怎麼感覺人資一直都在面談面談報到報到
好像一直做不完的循還呀!!!!
上去樓上的樓層發現~研發部門的位置怎麼那麼空呀!!
不曉得是新成立還是怎樣~還有一半的樓層燈是關閉的也!!
話說親棄五十呀~~如果會寫程式的rd的話~本公司缺很大的呀!!!


遊完街示完眾後~~我想大家一定對公司來了一號"丫胖"的人物映像深刻
中午大家一起吃飯吃了一個星期了~~大家都知道丫胖囉!!
連部門大主管也都記下來我的名字了~看來我取這個英文名字真是沒錯的啦
又不會怕跟人家撞名,又特別的好記啦!!


話說第一周~主管只交待我幾件跟資安有相關的工具去看看
將來公司有需要導入這些專案
所以這一周都在看需求啦!!!!
想到這樣騙吃騙喝的過了一周,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