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~跟主管找時間聊了一下!!

當然~最重要的還是要跟他提我想做到7月底~~

雖然有點捨不得~~但是~~我已經等了很多次了!!

從3、4月份就說有新人要進來~~到現在~連個影子都沒看見!!

期間經歷過了二次組織異動~

換了一個處長,二個主管,離職了4個人

我想~我也該為自己好好想想了!!

畢竟~接下來還要唸書~~以目前的工作環境跟狀況來講的話

其實是不適合唸書的!!

當然~我知道現在提離開~只是會造成部門的loading更加重

但是~主管也了解~這是一個必需要經歷的陣痛期!!

在becky同事離開也一個月了~但是~並沒有看到真正補人進來!!

這個~~一整個部門的loading都加重許多

再加上有人在後面放風涼話~更讓人心寒!!

這是我第一次跟主管聊聊~~但是我並沒有給主管挽留的機會~

因為~我知道~再待在這樣的環境之下~對自己是沒有成長的~

主管也知道這件事~但是~也因為人手不足而無奈!!

接下來7月份~會我協助幫忙值最後一個月份的晚班

但是~接下來就要靠留下來的同仁了!!

有不括~但是~提出這件事後~~

我覺得~已經銳減的笑容浮現了出來!!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解脫了~還是怎樣!!

不過~~夠了~~一年半以來~~雖然成績不怎樣

還被前主管評考績全部門最差~

但是~~我覺得~~夠了~~付出的時間跟精力夠了!!

剩下的~就留給想再撈點上課的油水的人跟想再加薪的人去做吧

現在的我~~一切要以讀書為起點~剩下的是配合這個動作而已!!

所以~~~留下來的人~~很抱歉~~不過~你們要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