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到格必同事說~目前有家公司叫他過去
但是他一直還在考慮~而且~不曉得該不該先跟主管講這件事情!!
其實~我們二個都是去年的考績7x分被列入觀察名單的人員
其實~雖然主管不說~但是我們明白~
沒有在二個星期前的栽員風波中被請走
其實最大的原因為是因為目前我們部門人手不足
少任何一個人~可能都會讓整個部門的大變動
更何況是一次栽三個人.....

其實~我很讚成同事可以另謀高就
並不是說我很討厭他~或者是他走了後我就高昇他的位置
他的位置也是個爛攤子~我沒有理由再往更爛的攤子跳吧!!
也許~身為技術人員~總是有想要學習新的技能的慾望
但是~以我們二個目前在公司所接觸到的
並不是個可以帶到下一份公司的技術
所以~我建議他~~如果新的工作有他想學的
那何不如就直接過去那~至少有公司願意給他機會學他學要的東西
這些技術能力是可以帶到下一份公司去的
他說他很難選擇~覺得很對不起主管!!
我只淡淡的告訴他~當初~會約談我們去年考績的事情時
那時大家就都有感覺隨時會走人了!!
只是現在因為人手不足~不能動刀~
如果現在有好機會到自己想學的領域去
為何還要留在這學帶不走的東西~並且等著找到人後栽你呢?

我不曉得他是有沒有聽進去啦~~
但是我目前的規劃已經大致上清楚明朗了!!
目前就等著月底研究所放榜~
到時可能就會是考慮自己去留的一個時間點了

不過~~目前的我還有一些事情想做 而且也應做的
第一件考試的事情已經結束了~
車禍骨折的復健也差不多了~
接下來就是感情的問題了~
這一部份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努力空間~~
在同公司同部門相處久了~難免有些感情~
雖然我很想把這同事之情昇華~不過去打聽到的結果是不盡人意的
不過~~不管結果如何~~那怕只是小小的一點機會~
我都會想去嘗試去把握~
就算結果不是我想像的~那至少可以告訴大家我曾經試過了!!

曾經跟人講過~~愛情是一個無底的黑洞~
雖然明知那是個黑洞~但是站在旁邊~就是忍不住往下跳
哈哈~~也許這就是愛情的魔力吧!!
總之~該好好加油啦~~
約一次約不出來~多約幾次吧~直到機會用盡為止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